局外人x号

时常上线看看,希望我能勤劳一点。每天,保持输入和输出。记录自己阅读,练笔——想到什么写什么的博客,以及板绘修炼ing

弟弟还是妹妹

 小乔上高中的时候,弟弟小学了。

两人上学的学校并不远,离家很近,于是乎,怕小语单纯无知被人拐掉,爸妈一致要求小乔回家吃晚饭“顺便”接弟弟,吃完饭小乔再回学校上自习。

小乔想拒绝,但想想还是算了。

每天下午,同学们都会友好地和她打招呼,“小乔,又去接妹妹了啊”。

“……嗯。”小乔答道。

而那个身影,会一直背着书包老老实实等在校门口旁。他身边偶尔经过的女孩子或者是男孩子都会多看几眼。

“好可爱的女孩子啊!”“像洋娃娃一样!”小乔会听到一些这样的窃窃私语。

小乔扶额。本省因为光照不足或者是什么样的原因,本地人的皮肤都格外白嫩,男孩子里面好看些的,也带点儿阴柔气质。小语更是个中翘楚,居然在幼儿园还收过不少小男孩(当然女孩也收了)的情书。

“回家吧。”

“姐姐!”和她已经一样高的男生扭头见是她,面上顿时涌现出笑意,从嘴角渗透到眼底。

小乔心麻了一下,被嗲的。

“撒什么娇,快走,我赶时间。”

“哦哦,好。”

“最近累吗姐姐?听说高中部很辛苦。”

感受到对方偷瞄的目光,“还好,没接你辛苦”,啧,凭什么一个男的睫毛这么长这么密,眼睛忽闪忽闪的,嫉妒。

“啊我……”

“你知道吗,我们同学都以为你是女孩子

 

 

“姐姐照顾我,我以后养姐姐。”

额不是,都是妈逼的,不对,你妈逼的,你以为我想吗。

……

妈妈逼迫我啊我能怎么办。 

评论